作者yunie (yunie)
看板Yunlin
標題[徵生] 國中數理化家教
時間Mon Jul 5 21:48:51 2010
1.科目:國中數理化
2.地點:雲林斗南
3.時間:七~八兩個月
4.希望待遇:可議
5.教師性別:女
6.學歷:醫學系大二升大三
7.連絡方式:站內寄B信
8.自介或經歷:當過補習班輔導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2.26
1F:→ Arteta:沒想到醫學系也會手動置底... 07/05 22:12
2F:→ lkka:請問什麼叫做"手動置底"? 07/05 23:34
3F:→ sil5210:文章被洗到上面之後就再發一篇 最新文章都在最底下 07/05 23:46
4F:→ laokoko:唯二的兩篇有效文章XD 07/06 00:14
5F:推 Qmnmnmnmnmn:好巧喔 我也是住斗南讀醫學系耶 不過我是三升四XD 07/06 14:49
6F:推 Qmnmnmnmnmn:斗南要找家教 應該很困難... 07/06 14:57
7F:推 johhnlackey:一樓把醫學生當電腦白癡喔= =PCMAN是醫學生發明的 07/08 09:17
8F:→ Arteta:樓上...真的懂什麼叫手動置底嗎?整個誤解吧... 07/08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