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ja309 (VF101)
看板Yunlin
標題[閒聊] 圓環有小鬼
時間Mon Jul 5 17:55:45 2010
斗六圓環 剛才經過有看到
藝人小鬼 以及一組劇組
不知道在拍攝什麼節目
我猜是在等圓環的噴水秀
有興趣的人又剛好有看到的可以去湊湊熱鬧XD
不知是什麼節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16.64
1F:推 deepfeel819:我看成 圓環有"女"鬼 跟上一篇連在一起了 遭! 眼殘! 07/05 18:15
2F:推 tako1214:看錯+1 07/05 18:48
3F:推 shiroiyuzu:我也以為是靈異事件@@ 07/05 18:50
4F:推 loguchon:以為靈異事件+1 07/05 19:19
5F:推 kinkiyui:我也看錯了!XDDD 07/05 19:23
6F:推 gerkk:好可怕 07/05 19:26
7F:推 a87992772:嚇死人了 還以為有靈異事件+1 XDD 07/05 20:19
8F:推 s91127:對呀!!!好可怕... 07/05 20:25
9F:推 yingsiou:以為是靈異事件+1 07/05 21:11
10F:推 rainsunny312:看錯+1 XDDD 07/05 21:28
11F:→ jorden:.................... 07/05 22:07
12F:→ odins:原PO有幫記者下標題的潛能.... 07/05 22:11
13F:推 ilovedavetao:以為真的有鬼= = 嚇死我+1 07/05 22:19
14F:推 psym:我也以為有不乾淨的東西 (話說我也有看到小鬼本人:D) 07/05 22:29
15F:推 bbyear:應該是在環球拍戲 然後到圓環取景 07/05 23:21
16F:推 zs17:看錯+1 我還按←看看是不是在飄版 07/05 23:31
17F:推 migazyan:以為靈異事件+1 07/06 02:03
18F:推 ttiitt:嚇死我了啦~~~ 07/06 02:31
19F:推 mate:我看成北港賣女鬼的店 07/06 09:15
20F:推 hoooh:看錯+1 07/06 09:37
21F:→ fredbrown:我也以為有飄仔... 07/06 12:25
22F:推 sle123456789:看錯+1 07/0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