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pid91 (limpid)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搭公車到虎尾玩
時間Mon Jul 5 13:17:41 2010
剛爬了一下文
目前暫定可能會去的點包括虎尾糖廠、布袋戲館、毛巾工廠
請問如果搭公車到虎尾的話,用步行的方式需要走很久嗎?
因為要去的幾個人都對虎尾不熟,所以上來問問大家囉~
另外請問還有什麼推薦的點可以去逛逛的嗎?
以上,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0.187
1F:推 cxj:步行到糖廠有點遠 毛巾工廠太遠了XD / 布袋戲館旁有故事館 07/05 13:19
2F:→ limpid91:對不起 我們是一群對那裡完全不熟的傢伙 XD 07/05 13:25
3F:→ diabloevagto:建議還是租機車...毛巾工廠有點偏僻 07/05 13:53
4F:推 valdradachen:從故事館布袋戲館走到糖廠不算遠,沿路有小吃,我有寫 07/05 17:18
6F:→ valdradachen:不過毛巾工廠就真的很遠了 07/05 17:38
7F:→ kimyou1002:如果你是周一周二來~或許我可以當地陪! 07/05 19:08
8F:推 gloria3136:就故事館出來中山路走到底就到了 07/05 20:00
9F:推 sil5210:故事館到糖廠大概15分鐘左右 到毛巾工廠 45分鐘左右吧 = = 07/05 21:04
10F:→ limpid91:謝謝大家的意見 有問題會再上來請教大家的!^^ 07/06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