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lepathylin (重新開始~)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斗南火車站走到斗南高中要多久時間?
時間Sun Jul 4 21:12:51 2010
請問從斗南火車站出站後用走路方式
沿中山路走到斗南高中(地圖上看是直線)
要花多久的時間呢?
因為從google地圖中實在看不出遠近?
感覺很短,但怕走的滿身大汗。
希望雲林通的人能回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0.164
1F:推 linyinhung:這天氣不流汗很難 15 ~20 分鐘 看個人腳程 07/04 21:15
2F:推 vilevirgin:真的是不遠 不過一般走速15分鐘應該是要 07/04 21:17
3F:→ ckroy:不到一公里的路程y 07/04 21:18
4F:→ irina0629:計程車司機搞不好不載XD 主要是天氣太熱而已 不然很近 07/04 22:08
5F:推 nwlsaowen:斗南人(舉手) 說真的不遠,但大太陽底下走肯定滿身是汗 07/05 00:07
6F:推 freezesky81:不久吧~走3年了!! 15~20分鐘 差不多 07/0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