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y78 (HI~胖猴子)
看板Yunlin
標題[閒聊] 今天有金黃色的天空。
時間Fri Jul 2 21:11:24 2010
昨天有紅紅的火燒雲,但昨天因為急著買達美樂所以沒有拍到XD
今天傍晚有一片金黃色夕陽,把握機會去騎去空曠一點的地方拍照囉
因為跟朋友借了D90,順便要熟悉一下相機。
這是在橋美國小旁邊的一條小路拍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4754145655/in/photostream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4754786940/in/photostream/
金黃色慢慢在轉紅色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4754787298/in/photostream/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4754787488/in/photostream/
用新車當前景拍剪影
最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剪影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4754787710/in/photostream/
PS.NIKON D90真的是台好機子~ 搭配35mm f1.8一整個輕巧好帶XD
還有昨天去吃北港的達美樂,因為起司的餅皮還要+100元..所以買脆皮的餅皮...不好吃
XDD
--
一起加ㄆㄨ浪聊天吧
http://www.plurk.com/monkeyy78
生生不息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Lifegose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3.8
2F:→ cwenhsien:昨天也隨手拍了一張..但好像沒燒得那麼紅..XD 07/02 21:37
3F:→ monkeyy78:左晚大約7點多時 蠻紅的咧 07/02 21:38
4F:→ cwenhsien:我在斗六,傍晚六點四十左右拍的..^^ 07/02 21:42
5F:→ monkeyy78:恩~天看起來還蠻亮的~ 我看的那時是天快黑那時 07/02 21:45
6F:推 bigme:北港大橋那邊也有人在拍耶~達美樂剛開幕吃過~蕃茄醬味好重. 07/04 15:59
7F:→ monkeyy78:日落的話~應該要去新大橋那邊比較漂亮~ 07/0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