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you (chic)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林內有場地可以打桌球嘛?
時間Fri Jul 2 20:00:41 2010
請問一下,林內這邊有地方可以打桌球嘛
放假回家想動一動XD
還要跑斗六有點麻煩...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鄉民知道哪邊可以打球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8.49
1F:→ myself557:我知道福懋公司可以打,不過要由我帶喔~ 07/02 22:46
2F:→ myself557:還有富喬也有桌球桌,都在石榴。 07/02 22:47
3F:→ myself557:這二天我跟鄉民有可能會衝民雄打鄉民盃,有興趣的一起來 07/02 22:48
4F:→ fishyann:林內教會 07/02 23:01
5F:→ chicyou:教會哪時能去打?Y 07/03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