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hua (:)))))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斗六學開車
時間Thu Jul 1 18:31:58 2010
想請問一下
最近有沒有人去學開車有推薦的教練阿?
最好是大鵬的因為離我家比較近:P
p.s斗六最近學開車多少錢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1.210
1F:推 ggwll:想知道+1 07/01 19:02
2F:→ ggwll:上次看學校有一家合作的竟然還要8000 (昏 07/01 19:03
3F:→ JAMIEWAYNE:之前學還要9800勒,4年前了吧 07/01 19:22
4F:推 yearn:暑假想學車+1... 07/01 19:35
5F:推 ga515449:我去大華 9000 但教練人很好!! 07/01 21:19
6F:推 p00027:我去大鵬學~8500!(今年2月份) 那裏的教練都很好~ 07/01 21:56
7F:→ z8524:找越多人一起去會更便宜,明和也是九千,我今天剛好去問.... 07/01 21:58
8F:推 neomy227:推大鵬 85 推陳教練跟 卓教練(太紅了) 07/02 14:30
9F:推 ixbgt:去年明和學的,報價也是9000,不過我們有團報,最後殺到7000 07/03 12:44
10F:→ bluehua:樓上請問你有大鵬的電話嗎:P 07/05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