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iwj (帥到被說是整型)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有人知道斗六的大漢堡店在那裏嗎?
時間Tue Jun 29 01:55:43 201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saliugo&b=53&f=1297627281&p=12
就是這一家!
它是在那一條路?店名是什麼?
有人去吃過嗎?口感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50.47
1F:→ disart:可以先爬文~大部分都有人問過囉 06/29 02:01
2F:推 camtel:可以看相片中的圖 DSC08036 06/29 02:06
3F:推 yl871015:中堅西路 06/29 02:31
4F:→ bbjchi:馬沙有堡二號店 06/29 03:25
5F:推 THS:民生南路轉進去,燦坤那條街..在薄荷島隔壁 06/29 10:18
6F:→ neawen:還不錯吃 06/29 13:51
7F:推 lance86133:這家好吃唷!!晚上人很多~ 06/29 19:21
8F:→ myvera:漢堡很大,但是價格也很貴,這樣到底划不划算呢= = 06/30 17:54
9F:推 stradavic:這種價格是在台北嗎?? 07/16 09:24
10F:推 stradavic:很大吃很堡 價格是台北價格不過比台北份量大一點 07/2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