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7562 (閃亮亮使者(。..。)Y)
看板Yunlin
標題[閒聊] 美食展的雲林區
時間Mon Jun 28 01:02:01 2010
前兩天去參加台北美食展
之前看簡介就大概只有雲林縣政府這次很大手筆的在規劃
場地規劃就可以看的出來
入口一進去就是雲林區
攤位規模跟美國區不相上下吧
還有開大卡車進去
外觀還設計了西螺大橋的樣子
整個會場大概就只有雲林縣有注重設計攤位
另外還有SHOW GIRL
其他攤位我完全沒看到SHOW GIRL
我一進去就有很親切的日本女生跟我介紹
可能是為了會有日本訂單才找來的
每一鄉鎮都有特產展出
大部份都是農漁產品
有些加工製品包裝真的很精緻
感覺是真的很用心
其實更之前的東京跟南韓食品展
雲林縣政府也都有很積極的參展…
這可能是目前的策略吧
總之真的看的很開心
補
台北國際食品展 雲林訂單破3億
http://tinyurl.com/2fpcf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3.78
1F:推 yl871015:左營新光也有擺過 質感很棒 應該是同樣的展品 06/28 01:12
2F:推 swordfishe:高鐵台中烏日站看過,一種熟悉的味道。 06/28 01:39
3F:→ dave01:可惜的是 在雲林的鄉親好像沒幾位有受益 真是怪事 06/28 07:26
4F:→ moon7562:哪方面? 06/28 08:41
5F:→ ijustsleep:我們東西很好 可是推廣度還不夠 交通也不夠方便 06/28 09:30
6F:推 jorden:入場費三百元 可以在裡面試吃到飽 06/28 09:53
※ 編輯: moon7562 來自: 60.248.47.214 (06/28 10:19)
7F:→ moon7562:其實我們有很多特產都是外銷到日本,連烏魚子也外銷到 06/28 10:20
8F:→ moon7562:美國了,是很多人無法想像的 06/28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