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rock (pig)
看板Yunlin
標題[閒聊]差很大!!!
時間Sat Jun 26 16:38:58 2010
之前就聽朋友說了
大X大的東西都貴個幾十元不等.....
今天老爸要去買東西
叫他去新開幕的那家金XX買
而金XX只剩一包
因需兩包所以老爸就又去大X大買
一樣的牌子
一樣的東西
一樣的重量
買回來一看了價錢
足足貴了三十元
難怪可以買地蓋豪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3.210
※ 編輯: pigrock 來自: 218.163.43.210 (06/26 16:43)
1F:推 yaohuei:商品本來就是這樣 價有高有低 又沒強迫你買 = =" 06/26 16:47
2F:→ john002:一人一信支持原po開店每日訪價.保證最低價 06/26 17:03
3F:→ pigrock:J大~等你全額贊助開店! 06/26 17:07
4F:→ ninkioh:比價阿~這不是大家最常做的事 06/26 17:26
5F:推 novatek:有的貴有的便宜 都嘛這樣 06/26 19:20
6F:→ odins:奇怪 那怎麼沒人抗議便利商店..... 06/26 19:32
7F:推 mekida:因為便利商店是市價的標準 想買點什麼 就想到7-11 06/26 19:34
8F:→ ckroy:便利商店買的是便利 06/26 19:50
9F:→ tabo1203:金XX? 06/26 21:02
10F:推 rm03al6:看不懂大什麼大@@? 06/26 22:59
11F:推 mekida: 盤 金?? 06/26 23:23
12F:→ w0053516: 排 06/27 00:15
13F:→ gaowen:說說那豪宅普普~比不上歐悅老闆他們的豪宅 06/27 00:42
14F:推 k9096:但我在那邊買過洗髮精跟飲料都比全聯便宜呢 要看東西啦 06/27 01:32
15F:→ odins:這種店都是挖東牆補西牆 有東西比較便宜 就有東西貴一點 06/27 09:28
16F:→ odins:開店嘛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06/27 09:29
17F:→ kunpin:是有錢自的媽 06/2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