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o1203 (大寶)
看板Yunlin
標題[閒聊] 又到了週五虎尾夜市
時間Fri Jun 25 15:16:35 2010
在虎尾的生活很無趣
每週最期待的莫過於週五的虎尾夜市
但是每當去虎尾夜市很困擾的就是
總是在買完東西吃完後
垃圾要丟哪裡
是一大困擾
總是"入境隨俗"
於是丟在地上
但是如此的舉動卻造成了"事後"
收拾的人員一大困擾
如果虎尾夜市跟家鄉的草屯夜市
有便民的垃圾桶機制
或許會減少
穿拖鞋時踩到叉子被刺到
或是有時走路勾到垃圾袋的困擾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5.111
1F:推 onlyangrer:勾到垃圾袋算什麼... 還會踩到別人吃剩的= =" 06/25 15:56
2F:推 keitathomas:我也看過有人帶狗逛夜市然後狗就在路上拉黃金~ 06/25 15:58
3F:→ keitathomas:結果一堆不知情的人就這樣採過去.....ORZ 06/25 15:59
4F:→ maddeath:不知道今晚會有夜市嗎?XD 06/25 16:04
5F:推 sweetwords:我都會找到垃圾桶才丟說 06/25 16:06
6F:→ badtone:我也都丟垃圾桶喔~ 06/25 16:15
7F:推 jazy6804:帶回家丟...或者拿去7-11丟 垃圾不落地!!! 06/25 16:37
8F:→ irina0629:所以垃圾桶在哪 06/25 16:38
9F:推 theratiffa:希望不要下雨喔!! 06/25 17:01
10F:推 HDDCDR:草屯的夜市垃圾桶超多的 06/25 19:06
11F:推 tin0926:所以 到底有沒有夜市ㄚ? 06/25 21:17
12F:推 a926:草屯夜市有垃圾桶吧= = 06/2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