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you1002 (陌生人)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虎尾垃圾車
時間Thu Jun 24 06:53:06 2010
不知道各位板上的大大有沒有遇過冷漠的垃圾車清潔隊員?
話說小弟在6/23下午在林森路段丟垃圾,其實大小包加起來有7-8袋。
同行的女同伴相當然而也一起到,但是有些很重,
所以我們的女同伴就請後面隨車的清潔隊員說:「請問可以幫我拿其他包嗎?」
清潔隊員喃喃地說:「為什麼要幫你?」
更扯的是,其中一包垃圾不慎破掉,掉一些在外面,我們兩三個人趕緊撿起來。
此時,左右手拿的垃圾看著垃圾車無情遠走,留下我們與地上的垃圾。
更不專業的是我們人在傾倒溝前,他壓下壓縮的勺子,也不會請大家保持距離,
正常來說,都會警告先暫時別靠近以免異物破碎噴濺到臉上。
前面駕駛司機我不怪他,因為她看不到後面,
只是我很不能理解後面隨車清潔隊員的態度?難道鐵飯碗就是可如此?
我記得在台南,垃圾車的隨車員還會協助拿垃圾,因為怕阻礙交通。
在虎尾怎會是不管死活的感覺....
車牌XXX-TU。
我相信有虎尾其他隊員是很優秀,只是有些隊員的不專業,會讓人造成黑色印象。
如有違規請版主管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2.173
1F:推 cluku:(假問題真黑特)雖然說他沒義務幫妳拿,但通常會等一下...推~ 06/24 06:59
2F:推 iambabo:我家這邊的垃圾車 有時候6點10分來有時候6點50來 =.= 06/24 08:34
3F:→ iambabo:問隨車人員到底哪時候才是大約的時間也不理我 :( 06/24 08:36
4F:推 pig10381:我在西螺好像沒遇過,隨車人員有幫我拿過垃圾,車慢慢 06/24 09:03
5F:→ danny1986323:人員素質不均啊,也許可以試著去檢舉,但也多體諒吧 06/24 09:05
6F:→ fastwolf2006:我也在西螺 清潔隊員算很好 會幫忙丟 06/24 09:05
7F:推 gtr9915:我們這裡的都會伸出手抓站離垃圾車最近的一包垃圾 06/24 09:09
8F:→ neawen:我家路段的跟你遇到的應該是同一路線的 06/24 09:31
9F:→ neawen:有沒有協助拿過垃圾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們都跑很快>< 06/24 09:31
10F:推 theratiffa:我記得他們好像是約聘的 06/24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