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ASA (瑩瑩)
站內Yulon
標題[閒聊] 昨天的康熙來了....
時間Tue Jun 6 20:17:57 2006
阿鼎雖然沒去,但是說到哪個球員髒,又被拿出來討論!
真的超好笑....
到哪都會被拿出來說!!
可是阿....
去年我第一次去看籃球賽-瓊斯盃最後一場
在外面給阿鼎簽名時(其實那時還不知道他^^")
他超香說...
感覺用了整灌沐浴乳一樣!!
(那時覺得這個球員也太香了吧....)
沒想到成為裕隆迷之後,發現他居然是最髒的^^"
一開始超SHOCK~
妹妹開玩笑說,他那天終於洗澡就被妳遇到了!狂笑~
可是真的好香喔!到現在都忘不了...因為男生那麼香真的很少!
(不是香水的香喔!!)
說到香水,上次在球場,阿忠剛來從我們旁邊經過
阿忠的古龍水擦好重喔...
因為我不喜歡古龍水的味道.記憶特別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9.37
1F:推 dream915:哈哈哈...阿忠的古龍水!!(狂笑...............) 06/06 21:20
2F:推 pw621116:吼吼吼!!!沒看到><希望再重播 06/06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