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ing7221264 (休"偉"特!!)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降轉後的問題
時間Sun Jun 14 23:13:43 2009
請問..
之前大二下辦過一半休學
之後轉學考後降轉再重讀大二一次
本人現在是大三的學生
我想請問如果大四的無法順利畢業的話
可以用什麼條件報考研所嗎
還是必須再等一年呢
有請各位大大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8.46
1F:→ chu2009:拿到大四下成績單但不能畢業 離校一年考研究所 無其他方法 06/1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