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it15 (小小維)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關於延徵
時間Thu Jun 11 00:39:10 2009
請問大家:
我明年想重考一年級(但我沒有被退學等原因)
如果我明年重考上新學校 我原學校辦理退學
而我新學校又已開學 會有可能收到兵單嗎???
因為我聽說教官通常都是11月才會把緩徵名單報出去
那我不是變成8月~11月這中間會有空窗???
ps:我於之前因為高職要多讀一年 所以學校忘記幫我報緩徵名冊到
我的縣政府(我當時戶籍不在我住的地方) 害我收到兵單 後來才把他
退回去
請問如果我於重考上新學校/轉學考上新學校
後收到兵單可以用報考升大學/轉學考來辦延徵嗎??
我已超過22歲 我知道這只能用一次
但我是從未用過此項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28.140
1F:→ tgbtgb:開學註冊來兵單拿在學的證明可能直接辦緩徵 不必辦延徵 06/11 07:32
2F:→ tgbtgb:如轉成功舊校辦退新校還沒註冊開學 拿錄取通知可延 06/11 07:35
3F:→ tgbtgb:轉學考一年級??? 06/11 07:47
※ 編輯: cyit15 來自: 125.228.245.245 (06/1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