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ingo (coringo)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休學後的問題
時間Sat May 23 00:38:01 2009
我在去年大二上時辦了休學
目前正在準備重考中
想請問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於指考後的分發是否有什麼影響
若考上學校後會不會有雙重學籍的問題
我需要去辦理離校或其他手續嗎
不太清楚狀況真是很著急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43.144
1F:→ biup2:在上榜之後,報到之前,應該都沒有雙重學籍問題 05/23 00:58
2F:→ chu2009:不會有問題 考上了就去新學校 原來的學校會主動把你退掉 05/23 19:40
3F:→ coringo:謝謝回答!!! 05/24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