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2757 (kobe)
站內You_out
標題[問題] 剛剛收到體檢單
時間Wed May 6 20:04:28 2009
小弟我剛剛收到體檢單
要我五月二十二號去體檢
本人76年3月出生
今年寒假前被雙二一
現在在準備轉學考
所以想請問
我能順利去考試嗎?
還是可以延徵?
因為我本人有重考一次大學
好像不能再延了
但又有人說
只要兵單在轉學考後來
應該可以延
為了確定
想在此問問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ptt.cc)
◆ From: 220.138.45.38
※ 編輯: kobe2757 來自: 220.138.45.38 (05/06 20:06)
1F:→ Bioexplorer:滿22歲 是不是只能延徵一次. 05/06 21:09
2F:推 lucasyao:妳可以去區公所說你還要考試 看能不能緩 05/06 22:48
3F:→ lucasyao:是一定還有時間可以考啦!! 我四月初體檢的都沒在擔心了!! 05/06 22:48
4F:推 TuCH:體檢完 大概過2個月才會抽籤 抽籤完 大概過3個月才有兵單 05/07 02:36
5F:推 sonofgod:沒什麼好怕,體檢完還要很久才會去當兵 05/07 02:43
6F:→ kobe2757:謝謝各位囉 我放心不少 05/07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