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znFoxz (貓與狐)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關於成大 ( 今年 )
時間Wed Apr 29 04:30:32 2009
抱歉跑來這個版問 Q_Q 因為發文數不夠 轉學版不給我問
問題集:
1. 聽說今年成大不收遭雙二一退學者,請問真偽? ( 看到轉學版有人推的 )
十分感謝 >"< 中興想轉成大 !
2. 成大的簡章中有一句"考生所休學分科目是否具備擬報考學系資格由該學系認定"
的意思是如果我是商學院的學生,微積分,普物,普化唸得很強, 也有機率他不給我考嗎Q_Q
很著急 揪甘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7.240
1F:推 happy:打電話到教務處問過了 第一點好像是這樣呢 04/29 10:43
2F:→ happy:單指退學者 04/29 10:45
3F:→ CatznFoxz:所以是指被退學就不能考摟? 04/29 11:22
4F:→ CatznFoxz:怎麼和下面那篇的結論不一樣>"< 04/29 11:24
5F:→ chu2009:成大二一被退可以考 簡章就有寫退學者的學歷證件是 04/29 12:29
6F:→ chu2009:退學生 修業證明書及修滿一學年(含)以上之成績單 04/29 12:30
7F:→ chu2009:簡章都PO網了 上網去看看 XD 04/29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