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dx (rd)
看板You_out
標題[急問] 延徵的問題
時間Wed Apr 8 23:40:15 2009
我是77年次2月的,今年寒假在大二上被二一退學
現在在補習班補習準備參加轉學考
可是最近收到了體檢單
4/9就要去體檢(就是明天)
雖然想用報名轉學考試來延徵,可是連半所的簡章都沒有拿到= =
去問補習班的人,補習班的人也只說"最早的應該是5月中"
問他們5月中是報名、還是考試
他們好像也搞不太清楚的樣子,沒有明確的回答我...
請問一下,最早的學校的轉學考是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准考證?
4/9體檢,這樣子我會在准考證發下來前被抓去當兵嗎......?
另外,聽朋友說可以不用任何理由直接延一次,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我77年2月的還可以延嗎?
拜託各位回答一下了,我現在真的很混亂......
--
あ な た の 怨 み、 晴 ら し ま す 。
幸せな恋人たち▏
送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25.29
1F:推 leohun2001:轉學考不能辦延徵吧!就去體檢吧!離兵單還很久 04/08 23:59
2F:→ leohun2001:真的不放心就去報指考來延徵吧!已經可以開始報名囉! 04/08 23:59
3F:推 imnol:4/9體檢 離收到兵單還早 靠指考就能延 詳情看置底文 04/10 21:18
4F:→ xrdx:一定要用指考才能延? 轉學考不能延喔?! 04/11 23:19
5F:→ MrTang:爬文吧.. 04/12 00:09
6F:推 tony77998:我也77 2月...為什麼都沒有體檢單= = 我早就被成大退了 04/17 06:18
7F:推 lF71:樓上的問題應該是學校會統一在六月跟當屆的畢業生一起送 04/27 19:35
8F:→ lF71:我98年1月畢業 到現在也還沒收到兵單...-.- 04/27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