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ero (慕南狂少)
看板You_out
標題Re: [問題] 現在的情況..
時間Sun Apr 5 08:44:08 2009
舉例:
A 校簡章 -> 你不行唸。
1.各大學肄業生(含進修學士班),
修業滿一學年且其學業成績未達原就讀學校退學標準者,
得報考各學系二年級。(註:大一退學不錄取大二)
B 校簡章 -> 可以念。
Q:何謂報考資格「肄業滿一學年以上」?
A:係指就讀原校修業2學期以上(滿一學年以上)。
Q:學業成績一上或一下任何一學期有二分之一不及格情形,可以報名嗎?
A:只要考生就讀原校修業2學期以上(滿一學年以上)即可報名參加轉學考試。
C 校簡章 -> 不能念。
1.一、大學校院肄業學生:修業滿一學年(含以上),成績未達退學標準者,
可報考各學系二年級。
所以其實結論是,你要一家一家看啦
加油!
※ 引述《oliver32119 (李小葳)》之銘言:
: 我現在是大一下.... 由於我真的很不喜歡很不喜歡這個科系..
: 所以讀的很不用心.. 上學期已經被二一一次了.. 這學期感覺也很危險..
: 所以我想考轉學考.. 請問要是我下學期又被二一被退學 但是我轉學考有考上
: 那請問我能直接去讀??
: 那如果我休學 也能去參加轉學考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5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