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erSPhone (白牧師)
看板You_out
標題Re: [閒聊] 好久沒回來寫文章
時間Fri Mar 20 18:30:23 2009
※ 引述《godb (@@@)》之銘言:
: 這次回來發文
: 是想謝謝之前給我許多建議的前輩們
: 尤其是leocat大 當初那篇文章
: 影響了我相當的深遠
: 雖然現在仍然是在與二分之一持續的作戰
: 不過 我想告訴各位會來到這個版的版友們
: 二分之一不是一個難以啟齒的過去
: 而是一個給自己重生的機會
: 想想自己是什麼原因 會走到如此的地步
: 我最後雖然是啟用了休學的這個策略
: 不是最好的榜樣
: 但我體會到了當你回到了學校後要懂得比人更加的努力
: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堅定自已一定要畢業的決心
: 持續的努力 畢業會離你越來越近
: 現在的我離畢業也只剩一小段路了
: 自己也是持續的在奮戰
: 大家要加油~
: 不要忘了在大學還有一群人 跟我們一樣
: 在為生存奮戰中
: 只要有決心
: 相信每個人都會走出自己的一條光明璀璨的道路
休學不一定會強於被退學
我覺得被退學後 一開始是消極的
恩...當然是指我個人剛開始是消極的
但是消極一段時間後 會感覺已經走到人生不能在低的谷底了
開始慢慢往上爬 對人生的省思會更強烈 現在也更有自信
有好有壞啦
笑的最開心的人 內心搞不好藏著最悲傷的事
退學自信被擊敗後 爬起來的自信是非同小可 這是我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7.26
1F:推 lady1986:被退學會變成人生的一種阻礙嗎?很好奇 03/22 23:14
2F:→ tony77998:嗯 我剛被116退學=___= 積極泡總圖中 學生證還可以用XD 03/23 00:46
3F:→ dramadream:沒經驗過的人真的很難了解那種心理壓力 我也是 03/2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