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shihhua (linshihhua)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延徵
時間Sat Feb 21 00:16:01 2009
我在轉學板看到
提醒您,從今年4月開始,國防部已經有新的徵兵規則;第1,役男若以考大學為由,辦理
緩徵年齡不能超過22歲;第2,考碩士班不能超過26歲,考博士班不能超過28歲;第3,役
男報考國家考試不能辦緩徵,若參加政府主辦為期1年內的訓練班,可以緩徵到結訓日,
且只能1次為限,所以役男們可千萬要注意了。
所以除了年紀以內可以用考大學碩博士來延和參加政府為期一年內的訓練班以外,
就沒有其它方法可以延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6.132
1F:推 etkj2000tw:沒招了 02/21 01:16
2F:推 windwind:國防部的逆襲XD 大家努力多念書吧XD 02/21 02:11
3F:→ saviorex:報考志願役呢? 02/21 16:10
4F:→ bobbysoxer:報考大學 所以 轉學考 到底算不算呢 能用嗎@@ 04/03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