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yzer (我有一個豬寶貝)
看板You_out
標題Re: [問題] 大四上被退學
時間Wed Feb 18 21:23:09 2009
※ 引述《sklonk (sklonk)》之銘言:
: 已經爬文爬好久
: 大四上被退學
: 我知道要隔兩年才能考研究所
: 因為是算修完6個學期
: 那...
: 我是想問的是
: 有關係"學分"修過幾個嘛??
: 因為我白目朋友
: 修過7X學分
: 是讀到第7個學期被退學 沒有休學過
: 這樣也符合修滿6個學期的條例嘛??
: 請大家幫忙了
: 救救同是二一的淪落人~
我手邊簡章上的
95.12.28.教育部台叁字第 0950191616C號令修正
第三條 具下列資格之一者,得以同等學力報考大學碩士班一年級新生入學考試:
一、在學士班肄業,
未修習規定修業年限最後一年,因故退學離校或休學二年以上,
持有修業證明書,或休學證明書附歷年成績單者。
去當個兵回頭繼續準備研究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