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sw (olsw)
看板You_out
標題[請益] 大三上被退學
時間Sun Feb 15 00:39:28 2009
我是這學期被退(雙二一)的
已經打算考指考了
由於我自己之前是唸2類的
想說報重考班照國英數物化去準備
不過有朋友說因為只有半年,時間比較緊迫
他建議我準備史地的成效應該會比物化高
所以我想請問看看板上有沒有大大原本是2.3類後來準備半年又轉考1類的經驗
或是我還是應該準備2類的科目(因為覺得自己的史地還滿爛的= =)
目前想考回原校(113)
希望有大大可以提供經驗
另外如果我想在高雄或台中報重考班的話,現在還會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3.27
※ 編輯: olsw 來自: 123.204.73.27 (02/15 00:45)
1F:推 etkj2000tw:重考班沒有理由不收啊 02/15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