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8223782 (L2)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成績送交學校,老師肯幫我改成績但她想看看是否有相同案例!
時間Fri Feb 13 14:13:17 2009
我差一科被21,求老師他肯改但成績送交了!他也願意改,但老師說他怕學校不通過,想知道有沒有其他老師寫過的報告他參考看看,這樣學校會議比較好過!
有其他同學有改成功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3.68
1F:推 foreverscc:我們很麻煩要經過系務會議和很多老師通過 02/13 14:53
2F:→ foreverscc:而且要有正當理由 (怕21不算) so..我要準備轉學考了 02/13 14:53
3F:推 jennylin315:老師人真好阿,有人跪著求老師.老師也不理狠心的大有人 02/13 18:10
4F:推 debris:老師人很好 理論上向這樣改成績教授通常都要在會議上承認 02/14 17:13
5F:→ debris:是自己的錯 然後要寫報告 然後考績也會受到影響 02/14 17:13
6F:→ debris:如果你因此而逃過一劫請不要再輕易浪費撿回來的一條命了 02/14 17:14
7F:推 jarsar:老師是好人 02/14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