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2748461 (這有毒~~)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關於專業選修
時間Thu Feb 12 18:07:23 2009
我現在目前已經大四
在我大三上的時候有被二一過
之前大一大二也都在二一邊緣
現在我加上暑修全過的話
我的專業選修還差4個學分
請問要應屆畢業的話(暑假過的話也可以)
有沒有其他的辦法
我現在已經到可以修的最大值25學分了
希望板上的各位可以給一些意見
--
三支女大十一三支女大十一三支女大十一三支女大十一三支女大十一三支女大十一
一十大女支三一十大女支三一十大女支三一十大女支三一十大女支三一十大女支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7.79
1F:推 IHD:看能不能超過25 有的可以到31或33? 暑修則要有開又承認了 02/12 20:11
2F:→ IHD:只能說自己多找看看吧 如果可以修超過25就修吧 暑修變數較大 02/12 20:12
可是問學校最多就25學分不能再多
※ 編輯: gn02748461 來自: 59.126.47.79 (02/12 20:27)
3F:推 for406:聽說導師同意的話可以超修? 02/12 20:48
可是學校規定是平均80分以上 加上班上前10名才能多修3學分
※ 編輯: gn02748461 來自: 59.126.47.79 (02/12 22:22)
4F:推 loveflames:辦超修被當一屁股更不好吧? 02/13 01:27
5F:推 debris:我們學校也是規定80以上才能超修 但是有同學7x去找系主任 02/14 17:08
6F:→ debris:談 後來系主任簽了後也是超修了 規定看看就好 問比較快 02/14 17:09
7F:→ RaiGend0519:辦雙主修或輔修,然後選一堂很容易過的就可以選25UP 02/21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