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opany (車輪餅)
看板You_out
標題[請益] 就學貸款問題(爬文過)
時間Wed Feb 11 20:00:10 2009
請問前輩們~
假設考上另一間大學了,那就學貸款要重辦嗎
要像第一次一樣抓父母一起去辦理嗎><
頭大> <
感恩前輩解答~
--
阿嬸:救命呀~三缺一,麻將俠
麻將俠:好~沒問題沒問題 十分鐘後到
阿嬸B:不用了,賣菜的說五分鐘後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23.119
1F:推 gwendless:滿20可以隨便抓個親友去當保人 沒滿就還是要爸媽去 02/11 20:42
2F:→ ygopany:沒滿= = 02/12 15:57
3F:推 Aicle:每次更換學校或者教育階段都要重新對保-- 02/15 12:53
4F:→ Aicle:未滿二十要父母兩位,滿二十要一位保人。 02/15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