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e06 (CARE)
看板You_out
標題[請益] 無助
時間Tue Feb 3 23:21:02 2009
發生了這種事真的好無助...
每天早上起床都好怕面對自己的家人......
我是76年次
但是因為重考過一年 所以目前是大三
有個問題想請教
我之前重考的時候沒有去當兵,那個是所謂的"延徵"嗎??
因為是家人幫我處理的,我不太清楚.... (所以我現在沒有延徵可以用了?)
總之我目前有沒有辦法迴避掉兵役問題呢....?
我版上爬文有點疑惑,好像是足22歲就不可以用考試來延緩當兵?
我目前滿21虛22歲,2月13日就是我的生日,換句話說再過沒幾天我就要滿22了
請問這樣我還有救嗎...?
我有想過一個用寒轉申請緩徵的方法,不知是否可行:
假如我報名了美和技術學院的寒轉
然後在2/7考試當天領取了准考證 (實際有沒有參與考試應該沒差吧??)
那我可以用這張准考證於2/13我滿22歲以前成功申請緩徵嗎???
如果可以,也能夠如進板畫面那樣延徵到11/15嗎??
因為我目前的目標是放在7月的暑期轉學考
所以我想問問有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讓我至少把時間拖到八月,等轉學考放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0.96
1F:推 luisfan:有沒有任何學校可以現在衝去念的啊?好像只有這個辦法? 02/04 01:06
※ 編輯: care06 來自: 118.169.81.161 (02/04 12:06)
2F:推 Simonsay:跟你差不多情況..現在考慮轉2下or先當兵 02/04 14:48
3F:推 stkrd:你還沒離開原本的學校以前都還不會登入 02/0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