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ry (Ant)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退學不能報考轉學考
時間Sun Feb 1 16:52:49 2009
餓死抬頭
大多數簡章上都是說操行成績不及格被退學者
不能報考本校轉學考
那因為成績不好導致雙21退學得就不在此限囉??
是這意思嗎??
真的好困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08.48
1F:推 XECHS:操行成績跟學業成績不一樣 所以操行ok就能報 02/01 17:13
2F:→ XECHS:不過也有學校說被退學不給報的也是有 02/01 17:13
3F:→ antry:那要是像你說的那種狀況的話 簡章上大都是怎麼寫的呢?? 02/01 17:19
4F:→ antry:謝謝你的提供的資訊 02/01 17:19
5F:→ toy4500809:操行成績不及格 只能抱稻江喔XD 02/04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