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ter30 (鄉下人進駐大台北)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慘狀...被二一退學
時間Wed Jan 28 01:29:22 2009
如題
小的是文化大二上被二一退學
因為社團玩太兇,大一下就被二一一次,大二又因為社團而被二一
被退學讓我現在很茫然(這禮拜一才知道成績被退學)
現在我想考暑轉
可是很怕自己暑轉沒上然後就得直接當兵了
而且+上原本的科系其實並不是"非常"喜歡...
我又拿捏不準到底自己是該考其他系還是考自己原本的科系
我的想法是
我想考文化當底限,然後在往上考更好的學校...(可是我真的很怕文化當底限會爆掉)
不知道到底難不難>"<
因為怕底限爆掉,所以想準備指考當保護...最慘就從大一在繼續讀= =
不知道各未覺得準備轉學考+指考這個想法如何...??
請問文化的轉學考,好考嗎!?
我聽考過的說,考前一個月認真讀就會上...
那我是不是乾脆從現在準備然後拼好一點的國立 EX:政大(夢幻) 北大...and so on
-----------------
不是愛風塵,
似被前緣誤.
花落花開應有時,
總賴東君主.
去也終需去,
住也如何住?
若得山花插滿頭,
莫問奴歸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6.89
1F:推 Shooshy:考轉學考就好了阿,國立冷門系也不難轉阿! 01/28 05:04
2F:推 tvbic:都被21了還在幻想.. 01/28 06:35
3F:→ liu31636:tvbic嘴巴真是有夠酸= = 您也是被21了還是已經出社會 01/28 12:00
4F:→ liu31636:目前待業中!? 01/28 12:00
5F:推 osirisobelis:只能跟你說可以拼,但你要先知道自己想唸啥科系 01/28 18:51
6F:→ osirisobelis:你可以開始唸,並且做看看考古題 01/28 18:52
7F:→ osirisobelis:另外就是名校轉考難度不低,要改變從高中到現在的念書 01/28 18:53
8F:→ osirisobelis:態度 01/28 18:53
9F:推 lovehan:爆個屁 我朋友考文化 沒準備都正取... 01/30 01:43
10F:→ Letter30:準備中~ 謝謝各位的意見 01/30 13:10
11F:推 AlcoNic:看到文化沒準備都正取我笑了.世新好考嗎 01/30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