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ison (lacoste)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請問有關於被退學的情形ꘊ時間: Tue Jan 27 12:23:06 2009
被退學是代表不能轉學考嗎~
如果可以的話
那如果這學期被退學的話可不可以考下學期其他大學的轉學考??
請先進(*誤 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15.254.181
1F:推 kick:爬文吧! 能不能轉學考 要看你哪個學期被退學啊 01/27 16:12
如果是3上被退學的話
是否可以考暑期的轉學考??
有爬文過
有點不是很明瞭....
※ 編輯: jeffison 來自: 69.115.254.181 (01/27 21:12)
2F:→ lovehan:可以考大二或大三 01/27 22:07
3F:→ lovehan:當然大三一般來說比較好考 尤其是考回原校 01/27 22:08
4F:→ jeffison:退學可以考回原校嗎==.==原來如此 01/2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