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8532 (幻天深藍)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很糟糕的狀況
時間Sun Jan 25 12:14:37 2009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
我現在大四上被雙二一....
只能說自己實在太不用功了吧
(先前已經因為大一下被雙二一轉學了一次 沒想到這次又再度面臨)
(如果說有申請停修兩個科目的話 就剛好不會被二一)
加上現在也要過年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什麼方法能夠不用去當兵
轉學考什麼的看來報名都已經截止了
指定科考跟四技二專的報名日期似乎也已經過了= =||
這段時間
就只能在外面打打工
等兵單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6.11
※ 編輯: eric8532 來自: 220.133.226.11 (01/25 12:14)
1F:推 tony77998:指考過了嗎....真的假的 還沒吧= = 01/25 12:35
2F:推 kcckp:指考還沒啦...放心 01/25 13:20
3F:→ eric8532:那現在還有什麼能報名的方法呢? 01/25 14:24
4F:推 XECHS:過22好像就不能用考試延了吧 01/25 16:54
5F:→ XECHS:而且沒那麼快就被抓進去吧 我從體檢到兵單來是四個月 01/25 16:55
6F:→ eric8532:忘了說 我的生日是6.26 所以我現在是21歲 01/25 22:21
7F:推 BLACKBE:同天生日推 01/26 09:49
8F:推 tvbic:讀個大學能被21四次 你也算奇才了 01/26 11:56
9F:推 xAngelx:指考應該來得及拉 01/26 17:26
10F:推 gogoabc:21四次真的不用再念了啦 浪費時間 01/26 20:45
11F:推 seanleo:加油...祝你好運 01/26 21:17
12F:推 kyle927:我也被21四次過...當完兵照樣考上還不錯的研所,不用灰心. 01/28 02:23
13F:→ eric8532:能否問樓上 您考的研所有什麼條件嗎? 01/29 23:07
14F:推 liquormania:其實我也被21超過四次 只是那時候學校沒21退學制度 02/06 11:09
15F:→ liquormania:一直到最後恢復了雙21 才被退學掰掰 02/06 11:10
16F:→ liquormania:我同學跟我一起被退的 念四年半只過70學分 02/06 11:11
17F:→ liquormania:後來再遇到的時候 已經在唸研究所了 02/06 11:11
應人要求刪除部分推文
※ 編輯: eric8532 來自: 118.171.65.25 (11/30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