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76519 (steven)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雙21退學
時間Tue Jan 20 03:18:37 2009
請問一下
我真的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繼續讀下去嗎
我有跟老師求情可老師不準
註冊組也因期限已過不同意我辦休學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辦了
而且我看完至底文跟最近幾篇文章後
我是不是也有兵役問題呢?(目前大3上曾重考一年76年/5月生)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報名四技二專躲避兵役
順便報名轉學考跟指考呢?
還有轉學考是不是會考原文的(個科原文書)
然後又分別大概考哪些?
因為我就是因為英文不好所以大學一直讀不來
還有若無參加學測對於指考是否有影響?(台清交成政)
因為之前考試好像印象中不能沒有學測成績
還有各個科系除了中文跟歷史系外
有無其他比較不需要懂英文就能讀的好的?
還有我現在讀資工系
是不是若要去考商學院這些科系
學分會幾乎都沒有保留?
只剩大一的一般學分跟通識學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6.149
1F:推 whalekame:法律 大學部通常用不太到英文 01/21 16:53
2F:推 smallgigi:東吳法律例外. 02/07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