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e5566 ( )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我這學期會OUT
時間Mon Jan 19 01:45:17 2009
我已經21歲了 剛好遇上21
想請問一下...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徵到我明年七月重考指考上大學嗎?
我知道這有點難...如果沒辦法的話 有什麼其他的應急措施
譬如說轉學考之類的 相當急迫 有人能幫忙實在非常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4.118
1F:→ etkj2000tw:沒滿二十二好像就可以用考大學去延? 01/19 11:21
2F:→ imnol:置底文寫的很清楚阿 耐住性子看一下 01/19 12:28
3F:→ shane5566:感謝樓上兩位 太緊張沒注意到置底文 01/19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