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shole978 (很機掰的王八蛋)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24歲怎麼延徵?
時間Sun Jan 18 13:13:51 2009
大家好,我前幾天剛滿24歲,我20歲才唸大一
現在大四上學期結束要被雙二一退學了
剛剛爬文和發現,現在規定超過22歲的人
不能用考升學考試的理由辦理延徵?
而且參加國考的理由也被刪除了
我本來想暑假之後唸大學的夜間部,不想現在被抓去當兵
所以我現在只能在家看運氣,看體檢抽籤和兵單會不會比我考上夜間部還快來嗎?
或者是說,其實我現在還是可以辦理延徵,例如南華或四技二專呢?
若我現在報名拿到准考證,然後在考試時間之後才收到兵單,還是可以延徵到
11月底嗎?請問有什麼可以讓我確定可以拖到考上夜間部的延徵方法呢?
謝謝救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4.166
1F:推 cyit15:你之前升大學 有收到兵單嗎??有的話就不行了= = 01/19 14:08
2F:→ asshole978:考大學時20歲 正在唸高中 沒收到體檢單 01/19 23:27
3F:推 tvbic:不要再浪費教育資源了 01/22 01:06
4F:→ allarefault:趕快當完兵,你這個情況可以直接考研究所 01/22 01:55
5F:推 Bioexplorer:延徵只能用一次. 01/23 19:44
6F:推 interrogate:24歲大四被二一真的很慘 01/28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