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mio (踢壓米)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延後兵役的問題
時間Fri Jan 16 16:43:11 2009
看了有點霧煞煞…
又看了置底的「流程」
發現我已經通過第5步了…(已體檢完 抽完兵種)
我是77年9月的
所以接下來我會直接收到兵單了嗎
同學剛剛告訴我
教務處跟他們說2月底會寄退學通知給公所
所以我該先去報南華的寒轉嗎?
還是可以直接等轉學考?
麻煩各位解答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1.144
1F:推 C5566S:先報名寒轉 01/18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