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psgps (築夢踏實)
看板You_out
標題Re: [問題] 我今天被二一了 請問我要怎麼辦
時間Wed Jan 14 20:18:54 2009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可以報名國家考試 憑准考證辦緩徵
詳細情形可以問兵役課 個人淺見!
※ 引述《boo1350 (小邱)》之銘言:
: 如題 我現在被二一 我現在真的不想進去當兵
: 然後現在寒轉是不是很多學校都截止了
: 我到底要怎麼辦
: 如果我要撐到暑轉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是緩徵的最好辦法呢?
: 指考還沒開始報名 然後四技二專的簡章流程我真的看不懂
: 現在真的很急 請板上各位大大幫助一下我
: 聽說四技二專是現在緩徵最好的辦法
: 這是真的媽?
: 如果是的話 那我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才能報考之類的媽?
: 還是我現在就只能報名真理的寒轉呢?
: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辦法嗎?
: 請大家救就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4.115
1F:→ Assyla:國家考試不能延了,前年改的 01/19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