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2256 (leebr)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緊張的緩徵問題..
時間Wed Jan 14 00:52:23 2009
在下可能會被退學.....沒搞清楚休學期限
之前有重考過一年,現在大三上被退學,要去辦理寒轉之類的考試
這樣有辦法緩徵嗎?
我年齡是22歲,看規定不知道22歲是包括還是要超過才失去緩徵資格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緩徵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84.40
1F:→ spaz7:應該是辦"延徵" 爬一下文&區公所問看看 23歲以上就不能延囉 01/14 01:01
2F:→ tony2256:謝謝!!!! 01/14 02:03
3F:推 jack80057:建議去區公所問,我根原po情況類似,他那邊會幫你查 01/14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