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sakuei ()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請問中原的延畢生會被二一嗎?
時間Sun Jan 4 01:52:00 2009
請問中原的延畢生會被二一嗎?
因為我已經被二一過一次了!
這學期又只修了兩門三學分的課~
其中一門又有點危險~
有誰知道的嗎?
幫忙我解除一下心中的疑惑吧!
感恩~
--
※ 編輯: imsakuei 來自: 122.126.7.111 (01/04 01:52)
1F:→ brockqq:沒超過選課下限的都不會被21不是嗎? 01/04 13:22
2F:推 C5566S:沒超過選課下限根本沒差... 01/09 06:14
3F:→ C5566S:那只是規定好玩的 但是實際根本沒人管 01/09 06:15
4F:→ C5566S:超過選課上限才有差 01/09 06:15
5F:→ C5566S:別傻了 延畢生當然也會被1/2... 01/09 06:16
6F:→ C5566S:如果你修7學分 被當4學分 你就over了--->you_out 01/09 06:16
7F:→ C5566S:1/2的定義 通用於在學生 延畢生當然也適用 01/09 06:17
8F:→ C5566S:而且不限是中原大學 所有的1/2規定 延畢生也都適用才是 01/09 06:18
9F:推 smst:根據中原大學學則中第三十七條記載: 身心障礙學生及學生學期 01/09 23:28
10F:→ smst:修習科目在九學分(含)以內者,不受學業成績不及格退學之限制. 01/09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