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3300625 (阿志)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關於清大的休學
時間Sat Jan 3 16:23:47 2009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清大的休學條件:
(1)學期期間均可辦理,惟欲申請當學期休學者,
最遲須於
期末考試開始當日完成申請手續,
學生休學學期內之各項成績概不採計。
→意思是假設我現在有一科日文要在1/8(四)考試,我必須在這一天之前辦理完成嗎?
(2 請填妥申請表( 學士班須家長或監護人簽名同意(簽在休學申請書)或附同意書,
同意書的格式不拘),到系(所)請導師(或指導教授)及系(所)主管簽註意見,
至各相關單位辦理
離校手續後(可退費者則先至本組簽辦,再至出納組及會計室),
連同學生證送回註冊組承辦人員辦理)
→意思是一旦辦完以後,宿舍什麼的都不用再使用囉?
一旦辦了休學,在休學期間也都無法住宿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