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antin (楓)
看板You_out
標題Re: [問題] 怕被二一,想休學,兵役問題
時間Fri Jan 2 01:13:38 2009
※ 引述《ElJohnson (少說話多做事)》之銘言:
: 我現在是大一上學期的學生
: 因為我們學校是單二一制
: 而有把握的學分又沒幾個
: 想問問看現在如果想休學到明年九月再回來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延徵
: 因為看了底下公告也看不出所以然 希望有經驗者能給些意見...
: P.S. 休學期限將至....所以真的很著急! 拜託各位了
可以去鄉鎮市公所的兵役課問看看
如果沒兵役課可以問民政課 應該有張表 裡頭有載名役男緩徵事象
不然去公所的網站找看看 應該會有類似的東西
來得及退選嗎?退的話應該就有可能避掉二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