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two (托尼)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有關休學
時間Wed Dec 24 02:10:59 2008
請問 我現在大三上 如果這學期休學
下學期復學是大三下 如果我大四下之前學分修的完
我可以畢業嗎? 還是一定要延畢?
因為現在聽到兩種說法
1 一定要修滿八學期
2 學分修夠即可
所以問問各位大大
--
http://tw.youtube.com/watch?v=tR-5ZStR8r4
鋼鐵之心主唱也太威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1.74
1F:推 IHD:要畢業可以啊 成大應該有提早畢業的規定吧 滿足應該是可以 XD 12/25 00:34
2F:→ tonytwo:所以這樣要算提早畢業ㄇ 12/25 01:58
3F:→ tonytwo:提早畢業要平均80 12/25 02:00
4F:→ tonytwo:我之前成績都70出頭 後面不是要很拼@@ 12/25 02:00
5F:→ tonytwo:這學期太自大了@@ 想說前面考差後面有兩次救 12/25 02:45
6F:→ tonytwo:結果全部科目因為教不完都改成只考兩次 囧 12/2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