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madream (白毛小狐)
看板You_out
標題Re: [問題] 讀到現在~覺得沒有意義~直接辦退學~好嗎?
時間Tue Dec 9 14:08:14 2008
我想提供我個人的淺見:
如果家中的經濟狀況真的對你造成巨大影響的話
何不休學支援家中?
等到狀況好轉
有能力回學校唸書再回去
說不定你也從中找到自己的興趣了!
當然
別忘了 我只是個鄉民
你應該再多問問你身邊的老友或是你信的過的老師
我想他們能提供更好的意見!
--
想和我分享我的世界?
觀賞˙輕鬆漫畫 狐狸冒險旅記
http://blog.pixnet.net/foxsland
有你在的日子都是珍貴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1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