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80525 (佐蒼浩樹)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請問
時間Fri Dec 5 14:31:34 2008
如果 大二下被二一 大三上 也可能會被二一 這樣就被雙二一退學了
我們學校好像沒有寒轉這種東西 這樣能考暑假的轉學考嗎? 還是會被抓去當兵阿?
或者可以辦理緩徵這東西 76年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2.81
1F:→ apemonkey:有點危險!建議考別校的寒轉暑假再考回原校 12/06 01:27
2F:→ apemonkey:或是現在休學下學期復學<看來不來得及> 12/06 01:27
3F:推 future1234:安心上路~! 12/06 21:49
4F:推 cyit15:緩徵是要有學籍的才能辦的 而且是教官辦的 不是你去辦的 12/08 00:45
5F:→ Bioexplorer:先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讀大學再回來吧..免得浪費更多時間 12/09 01:44
6F:推 qq112266:先考寒轉吧..有一些學校有辦理.. 12/12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