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urtyard (中科科雅路)
看板You_out
標題Re: [問題] 大六暑修
時間Sat Nov 8 20:35:42 2008
既然已經大六了
真的還是無論如何都要畢業比較好
現代人的人生還是要一張大學學歷
你來這個版希望你不是要有再考大學的打算
※ 引述《bapemilo (猜猜看)》之銘言:
: 今年已經是大六生了 結果還是有一科必修自己沒去上..
: 所以想請問大家大六的延畢生能暑修嗎 或是去拜託系主任
不太知道可不可以暑修 畢盡念第六年了 學校是會退學的
: 讓我用下學期的同科目來補上學期這個必修的分 有可能嗎
要問系辦阿 我想是可以的 不要沒信心
: 如果不行 也不能暑修 那是不是現在辦休學 下學期復學
: 然後念會比較好
對 想可以解決的方法 有解決的方法就去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5.63
1F:→ dramadream:本文似乎沒有解答原PO的問題 11/08 22:46
※ 編輯: courtyard 來自: 140.120.15.63 (11/0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