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lhalftime (不停的抽著寂寞)
站內You_out
標題(問題) 今年大三上 想辦理休學 有關兵役的問題
時間Tue Oct 21 08:28:01 2008
我是77年次1月20日出生的,
上學期因為被21這學期想說要認真唸書,
結果這學期出席率偏低....
因此想辦理休學+準備轉學考,
我想請教的是,假使我現在辦理休學,
依照各位的經驗,當兵前的所有流程都RUN了一遍,
兵單大概何時會寄來呢?能撐到我報名暑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14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