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300001 (綠茶)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收到體檢單
時間Sun Oct 19 21:51:55 2008
今天收到體檢單
有個問題讓我很疑惑
延徵的期限是不是延到考試放榜完
所以如果我學測能報的話應該就能延到指考完對吧
因為學測放榜大概晚指考報名時間幾個禮拜吧??
會不會學測考完沒上就會被抓去當兵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6.94
1F:→ bulletproof:學測好像要去考喔 我沒去考只延到4月的樣子 10/23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