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olay (小OLAY)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未完的戰役
時間Sun Oct 5 21:36:00 2008
小弟去年(大三下)被二一
不過運氣很好體檢的初檢未過 所以讓我拖了一年
這次轉學考成功上中央電機三
雖然暫時鬆了一口氣 但同屆的已經上研一了 而我還在大三
目前很猶豫
因為之前念機械 所以轉電機只抵了快50個學分 電機的修課畢業門檻又很嚴格
延畢的的可能性很高
所以考慮明年直接報研究所考試 (屆時離開原學校滿兩年)
所以想來問問版友們的意見
感恩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70
1F:推 TuCH:多繞一點路沒關係 遲早會到終點的 重點是你到底想學什麼 10/06 10:38
2F:推 poiuytrewq:大學畢業證書也是很重要的,加油 你只是晚一年而已 10/06 13:27
3F:→ poiuytrewq:現在很多公司會同時要求看大學和研究所的畢業證書了 10/06 13:28
4F:推 windom:嗯就我所知 很多大公司反而不看你研究所成績 只看大學的 10/2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