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ikac ()
看板You_out
標題[問題] 退學 兵役問題
時間Wed Sep 17 21:47:57 2008
我是78年7月生的
小弟因為荒廢學業 所以大一就因二一(上學期)三一(下學期) 所以被退學
現在積極想利用學測重考
現在雖然還沒有接到有關當兵的通知
但是若接到兵單之類的 有什麼機會能夠延徵或緩徵 可以先不用當兵的嗎?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惑
因為對這個不清楚 有種事到臨頭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1.130
1F:推 nokia6510:你還沒20~放心啦 09/17 22:06
2F:→ kilikac:但是還是想要了解若事情來了該如何處理因為頭腦好亂... 09/17 23:26
3F:→ icecurb5106:學測能重考嗎 只有指考可以吧 09/23 19:57
4F:推 ayaerika:學測為什麼不能在考?? 09/24 16:28
5F:推 ProGuy:學測可以再考,我同學有人重考學測就上交大 10/10 09:00
6F:→ ProGuy:只是一般情形來說,學測要上有點難度 10/10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