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u000 (轟寶的小滷蛋)
看板YUGIOH
標題Re: [M.D.] 新限制卡表
時間Wed May 27 14:12:44 2026
※ 引述 《youngluke》 之銘言:
: 解1 十二獸牛
: 解3 十二獸鼠 平行超越者
牛鼠終於放了
還有平行超越者
每次看這些幹不了大事的牌在裡面就會很躁
什麼時候把旅鳥場地跟梅露放出來
芬里爾這個曾經號稱最強單卡的都出來了
沒道理這兩張也還在裡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5.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YUGIOH/M.1779862366.A.AA3.html
1F:→ henry1234562: 作為單卡強 跟作為系統內卡強顯然不是一件事 05/27 14:17
2F:推 newrookie: 請釋放腫頭龍 檢察官 老頭們 05/27 14:19
3F:→ chuchu000: 問題放出來也影響不了環境了 05/27 14:21
4F:推 lion01123: 會不會放本來就是看K社心情~ 05/27 14:57
5F:→ lion01123: 不過MD這種一個月一表 很有機會啦 05/27 14:58
6F:推 killerj466v2: 地圖強中強 05/27 15:00
7F:→ arcanite: BO1不給鳥這種乞丐刺客牌吧!我覺得2地圖極限 05/27 15:41
8F:推 rat1882043: MD動點和系統外夠多加上奇多和妖精還在,梅露梅那麼快 05/27 16:08
9F:→ rat1882043: 大概3星>4星>7星都放出來還沒事才可能放 05/27 16:10
10F:推 rkl: 地圖真的沒道理關在裡面 05/27 16:32
11F:推 NozoxEli: bo1阿叫仇恨值太高,本身又便宜影響賣卡,很難出來 05/27 16:58
12F:推 dgplayer: 阿叫就那個UR位莫名奇妙給了一個沒人在帶的 強力怪全都S 05/27 17:31
13F:→ dgplayer: R 整個便宜的不可思議 05/27 17:31
14F:→ dgplayer: 換到現在大概企鵝老鷹旅鳥都是UR 05/27 17:33
15F:推 Cyjustin: 三個融合點的壹世壞有夠恐怖,梅露不會放的 05/27 18:02
16F:推 brian3689: 目前梅露放出來感覺還好,要是雙兵敢放出來就不得了了 05/28 02:44
17F:→ Sinreigensou: 我也覺得14壞強在有大量盲堆就算梅露放出來你堆不了 05/28 04:12
18F:→ Sinreigensou: 也是無法運用的 沒雙兵只讓14壞維持在堆5+3其實還好 05/28 04:13
19F:→ Sinreigensou: 除非融合點全體解三不然5+3堆不到機率挺大的 14壞就 05/28 04:14
20F:→ Sinreigensou: 剛出也沒那麼猛 突然變超主流也是因為加入雙兵 05/28 04:15
21F:→ arcanite: 問題在MD梅露能精堆 05/28 06:35
22F:→ Sinreigensou: 阿對喔忘記有守寶L2可以送墓等級二 05/28 06:41
23F:推 killerj466v2: 壹世壞強在他要精堆也是可以精堆的 05/28 07:26
24F:→ killerj466v2: 要是都純靠盲堆這牌組才不會這麼強 05/28 07:26
25F:→ Sinreigensou: 應該說盲堆爆發力很強吧,系統外的小丑,亡龍,白 05/28 07:33
26F:→ Sinreigensou: 雪都要靠盲堆堆下去,而且一次盲堆就造成複數阻抗 05/28 07:33
27F:推 dragon8844: 我們梅露是無辜的 都是雷精靈那個黑色壞東西帶壞她的 05/29 11:38
28F:推 takanasiyaya: 沒,肯定雙兵才是最主要引擎,最一開始還沒有依西 05/30 11:13
29F:→ takanasiyaya: 絲的時候14壞打不過雷精的 05/30 11:13
30F:推 Sinreigensou: 跟14壞打最怕堆墓堆一堆妖魔鬼怪下去然後就輸了 05/30 22:16
31F:→ cha122977: 無限制不是連14都打不贏現在主流了嗎 05/31 17:09